蜂王乳錠,蜂王乳,蜂王漿,回春聖品,蜂王乳推薦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蜂王乳幫助養顏美容?最專業的蜂王乳吃法與功效介紹


蜂王乳一直都是不少想青春美顏的女性朋友與更年熟齡時期女性的好朋友,它可以
提供女性元氣活力,也有助於女性養顏美容、留住青春等功效,使它一直以來都大受好評、網路話題不斷!

蜂王乳與蜂膠都是深受民眾喜愛的保健食品,兩種營養素雖然都與蜂蜜有關,但成分與營養價值卻截然不同喔!讓我們一起了解蜂王乳與蜂膠的好處、功效、差異性吧。

 

❤  蜂王乳是什麼?

蜂王乳(Royal Jelly),又稱蜂王漿,自古以來就在傳統使用中,特別是在亞洲及古埃及的蜂療法中,它目前被廣泛用於健康輔助和化妝品領域,並作為非處方功能性食品銷售,其它常見的蜂產品還有蜂花粉、蜂蜜及蜂膠。

蜂王乳有時也被稱作蜂皇漿。蜂王乳跟蜂蜜及蜂膠都是養蜂產業的主要產品。

以下針對這三項產品做最簡單的介紹:

  • 蜂蜜:工蜂從花採到的花蜜,藉由反芻、酵素作用與脫水後的產物,作為蜜蜂們的儲備糧食。

  • 蜂膠:工蜂從好幾種植物的樹脂收集而成的混和物,有抗菌、防腐與強化蜂巢結構的作用。

  • 蜂王乳:女王幼蜂專屬的食物。

 

❤  蜂王乳跟工蜂乳有什麼不同呢?

在同一群蜜蜂裡,女王蜂與工蜂的體內要素其實是一樣的,在一大群幼蜂出生時,幾乎是完全相同,但決定誰是女王蜂,誰是工蜂,取決於他們在幼蟲時期所吃的食物不同而決定。 

被生產在女王台裡的幼蟲,就是長大要當女王的蜜蜂,從幼蟲到成長為女王蜂之前,就是只吃蜂王乳過活;而長大要當工蜂的幼蟲則是吃工蜂乳( Worker jelly)。

一篇國外文獻在研究蜜蜂的蜂王乳與工蜂乳的成分差異性,發現蜂王乳大部分的營養素含量高於工蜂乳。

 

❤  蜂王乳的成分是什麼?營養價值高嗎?

蜂王乳是由專門負責飼育的工蜂所產生的營養物質,是由年輕工蜂所分泌的白色乳狀液體。蜂王乳可部分溶於水,pH在3.4~4.5之間。
蜂王漿的成分極為複雜多樣,新鮮蜂王漿含水65-68%、蛋白質11-14%、脂類6%、碳水化合物14-17%、未確定物質3%。

蜂王乳中最重要的成分是「癸烯酸」 (10-HDA; 10 Hydrodecenoic acid),具有對抗的作用,另一方面,癸稀酸被視為蜂王乳品質高低的指標成份
蜂王乳還含有一種重要營養素,有助於外觀與内料的機能恢復,因此蜂王乳被冠上「守護青春極品」的美稱。

蜂王乳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又以乙烯膽鹼 (Acetylcholine)及泛酸 (Pantothenic acid)含量最多。

 

❤  癸烯酸是什麼?癸烯酸有什麼厲害功效之處呢?

癸烯酸是一種脂肪酸,由於它只存在於蜂王乳中,因此又被稱作「蜂王乳酸」,是延長蜂王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之一,同時也是蜂王乳中最重要、最關鍵的營養素,其含量多寡左右了蜂王乳的品質優劣,常被用來當作判斷蜂王乳品質好壞的重要指標

癸烯酸對人體健康、養顏美容、維持青春活力皆有幫助:

  • 維持體內機能因子的平衡

  • 促進新陳代謝

  • 維持健康

  • 提升防護能力

  • 油水平衡

  • 青春美麗

  • 維持彈潤光澤

  • 熟齡關卡更舒適

對於蜂王乳功效我們可以將它視為:適合熟齡保養的全面性維他命,無論是調整體質或養顏美容,都能提供幫助。

 

❤  購買蜂王乳要注意什麼?推薦選購蜂王乳的原則

1、選擇癸稀酸含量高的蜂王乳

「癸烯酸」是決定蜂王乳品質優劣的關鍵指標,根據台灣的『蜂王乳品質標準』規範蜂王乳至少要有1.6%以上含量的癸烯酸,而日本則是規定要有1.8%以上,一般在蜂王乳的保健食品中,癸烯酸含量至少要在5%以上,這樣的純度及品質才算足夠,才是可以選擇的蜂王乳產品,而蜂王乳膠囊最高可添加達6%的癸烯酸。

2、蜂王乳含量多寡

目前雖沒有明確規定是蜂王乳一天的攝取量,但專業建議一粒蜂王乳保健食品建議含量至少達1,000mg左右的新鮮蜂王乳。

3、選擇添加合適複方成份的蜂王乳

蜂王乳主要的客群為熟齡女性,因此需求方向為養顏美容、維持青春、幫助入睡、增添活力元氣等方便,可以考慮選擇有添加維生素E、芝麻素、芝麻醚素的蜂王乳,此配方的穩定性最佳。

 

❤  BHK’s 蜂王乳錠評價好嗎?聽聽網紅、模特兒們怎麼說,他們推薦的蜂王乳

橘Jill:

大家都知道蜂王乳吧!!!它可是女人維持青春的重要元素之一,長期吃可以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喔,我自從接觸BHK’s 蜂王乳錠後,就深深的愛上它的,因為他真的讓我臉蛋狀況穩定很多,看起來啵亮啵亮的,我還分享給我老媽吃,他說吃了之後他睡得更好了真替她開心。

 

Neko銀小喵:

睡不好是最直接影響外貌的,再逛BHK’s 官網時找到了一款同時兼顧美容跟好睡的商品!舊式蜂王乳錠,外觀很可愛是六角形的錠劑,除了添加高劑量的蜂王乳之外,還加了超珍貴的芝麻素+芝麻醚素,我每天都餐後吃2粒,讓我全身的狀況都好水嫩。

 

Mickey米奇兒:

女人不管幾歲都很在意外表顏值~像我跟身邊輕熟齡的朋友都在吃BHK’s的蜂王乳錠,我比較過它在蜂王乳界裡的CP值很高!使用4倍濃縮的蜂王乳!!!還有定量癸稀酸達6%!!!真的是高規格的蜂王乳啊!非常適合女性補充的保健食品,不只可以變漂亮還能讓體力更好喔。

 

吳苡恩Erin恩恩:

恩恩有一項保健食品~想推薦給輕熟齡女性以及工作繁忙的女性,不管是對健康或是外貌都能加分的蜂王乳錠,錠狀比較不會有辛辣口感跟怪味道,所以我很推薦吃蜂王乳的保健食品類,年紀漸長,代謝跟營養素的製造都下降,難看的臉色很容易因為睡太少就跑出來…我一直都知道蜂王乳是非常好的成分,我選擇BHK's這個品牌,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有安全檢驗合格,也有藥師把關,長期吃下來讓我充滿光澤、變得Q彈、還睡得更好呢!

 

❤  Q&A|BHK's 蜂王乳

Q:BHK's 蜂王乳錠的功效?

A:有助於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搭配了珍貴萃取「芝麻素+芝麻醚素」,可幫助入睡、展現加成的青春氣色

Q:BHK's 蜂王乳錠的食用方式?

A:每天2粒,餐後以開水吞食,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Q:幾歲可以吃BHK's 蜂王乳錠?

A:2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