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萃舒眠精油,助眠按摩精油,放鬆身心精油,薰衣草精油,Essential oil,Night Relax,幫助入睡方法,改善失眠推薦,芳香療法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睡不好怎麼辦?助眠精油搭配穴道按摩放鬆身心,薰衣草精油推薦BHK's夜萃精油滾珠瓶,幫助睡眠!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
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為20.2%,相當於每5人就有1人有睡眠障礙問題,而造成失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壓力」!

你也總是難以入睡、半夜頻繁醒來嗎?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纏身,讓睡眠問題成為許多人的困擾。

因為壓力和焦慮睡不著怎麼辦?淺眠、多夢該如何提升睡眠品質?今天就來好好介紹,被證實有效的精油助眠法,告訴你如何通過精油按摩,達到更好的睡眠品質。

 ❤  怎樣是睡眠品質差?常見的入睡、睡眠困擾

雖然經常看到成年人每天應睡足6~8小時的說法,但睡眠品質的好壞、失眠與否,不能簡單的以睡眠時間的長短來定義。

簡單來說,只要就寢超過半小時還無法入睡,或睡睡醒醒、過早清醒,並且一週出現3次以上這類情形,即屬於入睡障礙、失眠。

另外白天經常有倦怠、想睡、心情煩躁、難以專心等症狀,也要多加檢視自己可能睡眠品質不良,並通過生活習慣、運動、保健品、營養品來調理;也可以適時尋求醫療上的建議。

 

❤  精油是什麼?精油可以幫助入眠嗎?精油按摩如何提升睡眠品質

精油(essencial oil)是一種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來的芳香物質,是植物經光和作用而生成的一種有機化合物,也是各種植物不可取代的獨特芳香因子。

精油的芳香氣味可以幫助舒緩情緒、放鬆身心,因此使用精油按摩,讓身邊、環境充滿香氛因子,可達到解壓、助眠的目的,並提升身心靈健康、讓人睡得更安穩。

 

❤  有哪些舒壓、提升睡眠品質的植物精油/香氛?

1、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可以鎮靜舒緩、培養入眠情緒薰衣草有許多不同品種,其中作為放鬆用途的以「真正薰衣草」為主。香氣有更為迷人的穿透力,也是最被廣泛使用的精油。有極佳的放鬆、舒眠功能。除此之外,真正薰衣草也有具備修復的功效,也可用於保養。

2、岩蘭草、纈草精油

帶有清新的花草香氣,可以穩定緊張思緒,釋放過多壓力,平復負面情緒

3、甜馬鬱蘭

屬於清新大地香氣,舒緩緊繃的感覺,可以平息焦慮感、給人安定感

 

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比起使用單方精油,更推薦遵循特定比例調配的複方精油。香氣諧和的精油放在一起,可以增加植物香氛帶來的能量,且精油彼此之間的相互作用,也會讓整體效果更好。

 

❤  所有精油都可以用於按摩嗎?如何挑選按摩精油、基底油?

精油雖然被稱作油,但其實並不含脂肪酸;而且精油具有高揮發性,100%純精油不建議直接使用在肌膚上,需要將精油加入基底油中調和稀釋

市面上有部分按摩精油會使用礦物油作為基底,但礦物油容易殘留在肌膚表面、堵塞毛孔;建議選用植物油作基底的按摩精油,如甜杏仁油,親膚性佳,可以柔嫩肌膚、舒緩乾燥。

 

❤  Q&A|BHK's 夜萃精油滾珠瓶

BHK's 夜萃精油滾珠瓶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需要按摩的部位,特別適合用於肩頸按摩,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BHK's 夜萃精油滾珠瓶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肌膚若出現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避免誤食。
2.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油配方,為保持最佳品質,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
3. 懷孕初期及對精油過敏者,應避免使用精油。

BHK's 夜萃精油滾珠瓶 誰適合使用?    

特別推薦給:睡不好、高壓族、心情憂鬱、精神焦慮、經痛女性
專業調配芳香精油,可搭配身體各部位按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