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挑食、不愛吃飯,擔心發育?兒童消化酵素幫助營養吸收、找回好食慾,BHK's Official Website︱Taiwan NO.1 Health Foods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小朋友挑食、不愛吃飯,擔心發育?兒童消化酵素幫助營養吸收、找回好食慾


許多家長都會為發育期孩子的飲食習慣感到困擾,像是挑食、胃口差、不愛吃飯等等,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營養失衡,影響成長發育,因此有專家推薦,家長可以適時為小朋友補充酵素,來刺激他們的食慾,幫助營養吸收。

 

❤  認識酵素對兒童健康的重要性

酵素(Enzyme)對人體生理機能與代謝非常重要,從消化分解食物、營養素的吸收,到將營養素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都需要酵素來幫助運作,而這些功能又都與成長發育息息相關,因此無論幾歲的小朋友都需要補充酵素。

人體需要的酵素非常多元,且酵素的主要食物來源是新鮮的蔬菜水果,如果小朋友挑食、偏食、不愛吃菜,就很容易攝取不足,建議要額外補充酵素。

 

❤  小朋友吃酵素,好處有哪些?

1、調節消化道機能

酵素可以從根本調理消化環境,讓小朋友飯後肚子不會脹脹不舒服,也能減少嗯嗯不順的情形。

 

2、促進食慾,改善偏食、挑食

缺乏酵素會讓小朋友消化不良,進而導致食慾低下的問題;補充酵素可刺激食慾,讓小朋友回歸正常食量、嘗試吃不同類型的食物,避免營養失衡的情形。

 

3、促進營養吸收

小朋友的消化環境尚未成熟,比較容易有吸收不好的情形,酵素可以幫助營養素的吸收與能量的轉換,讓小朋友的生長曲線更符合標準。

 

❤  除了酵素,缺乏「鋅」也會影響孩子食慾

「鋅」可以說是兒童階段最容易缺乏的微量營養素,鋅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對於人體健康非常重要。醫學文獻指出:兒童缺鋅會使食慾降低,且鋅的含量與成長發育,長期缺鋅可能會有成長緩慢的問題,家長們要多注意。

 

❤  兒童酵素這樣挑,讓寶貝消化更健康

  • 綜合性消化酵素

  • 配方添加益生菌、元素鋅

  • 不含人工色素

 

❤  Q&A|BHK's 兒童綜合消化酵素

Q:BHK's 兒童綜合消化酵素 食用方式?

A:餐後1~2粒,1日請勿超過6粒,多食無益。3歲以下每天最多2粒。請咀嚼食用,勿直接吞食。

Q:BHK's 兒童綜合消化酵素 注意事項?

A:1. 餐前幫助開胃,餐後幫助消化。2. 兒童食用時,請家長陪同,避免誤吞。3.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Q:BHK's 兒童綜合消化酵素 素食者可以吃嗎?

A:本產品為奶素,奶素者請安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