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丁肉鹼, 卡尼丁, 肉鹼減肥, 卡妮丁, 左旋L肉鹼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卡尼丁左旋肉鹼L-Carnitine,堪稱有氧運動必備的速燃因子!探討BHK’s卡妮丁的功效、對窈窕有幫助嗎?


市面上各種幫助窈窕的產品層出不窮,而左旋肉鹼是近一百年來才被發現的新營養素,經常聽到很多關於左旋肉鹼的神奇功效,到底吃左旋肉鹼卡尼丁有沒有效呢?經過眾多研究證實,左旋肉鹼確實可以幫助窈窕,在運動時可提升代謝的表現,但前提是要選擇正確的食用方法。

 

❤  卡尼丁/卡妮丁/左旋肉鹼L-Carnitine是什麼?

左旋肉鹼(L-Carnitine)又稱為肉鹼、卡尼丁,是一種天然物質,屬於類胺基酸的一種;早期研究認為肉鹼是一種「類維生素營養素」,所以有維生素BT之稱。左旋肉鹼的化學結構類似於膽鹼,是一種天然產生的氨基酸。

 

❤  肉鹼的作用功效是什麼?為什麼吃左旋肉鹼對窈窕有效呢?

肉鹼主要的功能是:「運送”消耗需求”後 > 進入”體內工作站” > 再進行”能量代謝”」,這就是為什麼左旋肉鹼是幫助燃燒、加速代謝的必需品原因,左旋肉鹼於人體可以自然生成,被稱為「生理性肉鹼」,肉鹼廣泛的存在於肉類以及乳製品食物中,若攝取不足時身體會利用離胺酸及甲硫胺酸自行製造補充,不過人體中有 80%以上的肉鹼來源主要由飲食所提供,而只有少量為自行製造。若素食者或運動選手者,建議可以補充左旋肉鹼幫助能量的代謝。

 

❤  身體缺乏肉鹼會怎樣?左旋肉鹼對人體的重要性

人體內的左旋肉鹼有3/4是來自食物的攝取,食物以肉類的含量較多,尤其是紅肉與乳製品,但通常在加工過程中左旋肉鹼就已遭破壞,另外,在植物性的食物來源的肉鹼含量是非常低,因此素食者、病後族群、運動族群、追求窈窕的人,會建議需要額外補充。

左旋肉鹼在人們約20多歲時含量達高峰,之後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體內含量,這也說明為何民眾容易在中年變得福氣、身體感到微恙等狀況。左旋肉鹼在體內的安「心」照顧與「激力環節」強健程度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缺乏肉鹼時會容易感到勞累、激力軟而無力與一些健康數字不佳的問題

 

❤  如何補充左旋肉鹼效果最佳?破解迷思:為什麼有人使用左旋肉鹼效果不好?

前面有提到肉鹼本身是一種類胺基酸,主要功能是促進囤積物轉化為能量消耗,而人體內本身就有肉鹼這物質存在,因此只要正常補充,相信對人體不會有太大的副作用產生;左旋肉鹼對於幫助窈窕是一個協助者的角色,配合適量的運動才能發揮最大的消耗價值,左旋肉鹼本身是一種輔酶,燃燒代謝過程中一種”必須”的物質,所以非常適合搭配有氧運動來進行窈窕之路,建議在食用後的6個小時內要有一定程度的運動量,並且持之以恆,它可以讓你運動的價值發揮到最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覺得左旋肉鹼失敗或沒效果的原因通常是因為第一個:缺乏運動;第二個是:以為有運動就可以不控制飲食地大吃大喝。

想要加速燃力、拒絕累積除了左旋肉鹼之外,建議可搭配共軛亞麻油酸CLA,才不會讓你在飲食控制的路上太容易爆衝搭配運動並控制飲食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  市售的左旋肉鹼的來源是動物性還是植物性的呢?素食者可以吃嗎?

拜現代生物科技進步之賜,現今的左旋肉鹼是以植物性來源以特別發酵技術製程,是一種植物性的營養物質,特別是全素食的族群因為平常飲食幾乎攝取不到左旋肉鹼,最容易缺乏左旋肉鹼,建議可以適度補充肉鹼以維持較佳營養狀態。

在國外,素食者與運動人士是補充左旋肉鹼的主要族群之一。因此素食者只須注意市售的肉鹼”膠囊”是否為「素食膠囊」即可喔!BHK’s 卡妮丁_L-肉鹼為純素食品,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  哪些人適合吃、推薦吃左旋肉鹼/卡尼丁/卡妮丁呢?

  • 長期吃素

  • 有在運動、健身的人

  • 窈窕控制者

  • 代謝不佳者

  • 飲食較負擔者

 

❤  Q&A|BHK's 卡妮丁_L-肉鹼

Q:BHK's 卡妮丁_L-肉鹼 功效?

A:肉鹼可以促進代謝。搭配3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效果會更好。

Q:BHK's 卡妮丁_L-肉鹼 食用方式?

A:當天有運動計畫:運動前可以補充2粒,任一餐後再補充1粒;

      當天沒有運動計畫:每天3次,1次1粒,於早、中、晚餐後以開水吞食,1
                                        日最高3粒,多食無益喔。

  • BHK's 提醒您:運動前指的是運動之前1小時以內都是可以的。

Q:幾歲可以吃BHK's 卡妮丁_L-肉鹼

A:建議12歲以上。

Q:素食者可以吃BHK's 卡妮丁_L-肉鹼嗎?

A:本產品為純素,請安心食用。

Q:吃BHK's 卡妮丁_L-肉鹼身體會發熱、發汗?腹部會發熱正常嗎?

A:肉鹼可以幫助代謝,因此有熱熱發汗的感覺都是正常的,食用上有些人腸胃較敏感,腹部會有點熱熱的也是正常現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