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籽油, 共軛亞麻油, CLA, 窈窕美型, 紅花籽油推薦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知道紅花籽油的好處嗎?帶你了解CLA的功效,健身族的最愛、泡芙人的福音~提高基礎代謝率、事半功倍就靠它!不知道就太可惜了


有的人喝水都有事,有的人卻躺著也能成功,關鍵差異就在「基礎代謝率」! 

不想身上鬆垮垮…「少吃多動」的概念已經過時了,節食雖然見效快,但是會拖慢代謝,恢復正常飲食後容易快速反彈,甚至造成溜溜球效應!

下面就一起建立管控線條的正確方式,好好認識基礎代謝率,還有風靡歐美健身圈的CLA。

 

❤  「CLA」是什麼? 為什麼在歐美這麼盛行?

1978年,Michael Pariza博士在威斯康辛大學研究,意外發現了共軛亞麻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acid, CLA),它是亞麻油酸的共軛異構物,一種天然、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因為兼有脂肪酸的順式與反式結構,所以稱為共軛。但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CLA,只能另外攝取,目前已知CLA含量最高的食用植物油是紅花籽油

CLA在歐美的健身界流行已久, 有許多研究都證實,CLA有助於燃燒、擺脫五花肉/擺脫油花、提高基礎代謝率,尤其是搭配無氧運動,對緊實、雕塑很有幫助,所以國外很多健身族群,會在運動前補充CLA,讓健身更有效率。

 

❤  基礎代謝率是什麼?提高基礎代謝率有什麼好處?

基礎代謝率(Basal metabolic rate, BMR)是指用來維持身體各種機能運作所需的能量,也就是人在什麼活動都不做的狀態下消耗的熱量,占了人體熱量消耗的65~70%。人體是24小時都在運作的,所以說「基礎代謝率提高了,睡覺也在燃燒」這句話是真的喔~

年紀、環境、溫度、身體組成,都是影響基礎代謝率的因素,CLA可以讓五花肉變成里肌肉,對提高基礎代謝率很有幫助,非常建議想瓦解堆積、優化線條的人適量攝取~ 

 

❤  想提高基礎代謝,還能怎麼做?

  • 增加蛋白質攝取

  • 攝取足量維生素B群、維生素C、鈣

  • 增加水分攝取

  • 重量訓練搭配有氧運動

  • 適當泡熱水澡(水位低於心臟且不超過20分鐘)

 

❤  什麼人適合吃CLA?

  • 珠圓玉潤放縱族

  • 上窄下寬梨子族

  • 深藏不露泡芙人

  • 管不住嘴貪吃族

  • 精益求精健身族

 

❤  CLA怎麼挑? 要注意什麼? 

挑選時要注意,CLA的濃度是關鍵,足夠劑量才能發揮效用。

目前有許多CLA是由葵花油轉化提煉而來,這類產品中的CLA含量大約只有65%,因此紅花籽提煉的產品會是比較好的選擇,但一般紅花籽油的CLA含量低,經萃取後才能取得較高的活性成分,建議挑選萃取濃縮的紅花籽油,並且要多注意產品是否通過安全檢驗,以及是否有清楚標示CLA含量喔。

 

❤  Q&A|BHK's 紅花籽油CLA

Q:BHK's 紅花籽油CLA 食用方式?

A:每天1次,1次2粒,於餐後以開水吞食,欲加強者建議每天2次,多食無益。

Q:BHK's 紅花籽油CLA 注意事項?

A:請避免與甲殼素、魔芋等吸油類產品一起食用也避免睡前補充;孕婦、哺乳婦女、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請先詢問醫生。

 

Q:BHK's 紅花籽油CLA 素食者可以吃嗎?

A:本產品為牛皮膠囊,不建議茹素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