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是什麼?怎麼吃才有效?專家提醒3大誤區,真正合法有效的NMN這樣選,BHK's Official Website︱Taiwan NO.1 Health Foods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NMN是什麼?怎麼吃才有效?專家提醒3大誤區,真正合法有效的NMN這樣選


身體機能會隨時間逐漸衰退,這是再自然不過的現象,然而科學研究卻發現了逆轉時光的青春因子「NMN」,並獲得專家與權威期刊的認可,這也讓NMN成為熱門的美容保健成分。

然而想要買到「真正合法有效的NMN」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天就一起來認識NMN的功效與選購注意事項,教你3招辨別NMN的真假!

 

❤  NMN是什麼?認識NMN的作用機制?

NMN的全名叫做「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也可以稱它為「β-煙醯胺單核苷酸」。

NMN在體內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合成「NAD+ (諾加因子)」,NAD+是人體中重要的輔酶,在人體的能量轉換與代謝的過程中,都是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特別是NAD+具有活化Sirtuin(體內重要青春因子)的作用,可以減緩諸多方面的衰退。

 

❤  為什麼要補充NMN?

人體內的NAD+會隨著年齡增長,以「斷層式」的速度流失,研究指出,多數成人在40~60歲時,體內普遍的NAD+含量只剩下不到50%,然而NAD+又無法透過飲食直接補充。

因此補充NMN就尤為重要了,因為NMN是人體合成NAD+時最直接的前驅物質,藉由補充NMN,可以有效提高NAD+的濃度,對於維持身體機能的健康,以及基底的青春彈性,都十分重要。

 

❤  NMN對人體有哪些好處?NMN的重要功效?

  • 維持健康機能:人體研究證實,NMN參與了體內超過500項反應,對於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至關重要,有助維持健康。

  • 養顏美容:有助於啟動青春因子,幫助基底對抗時光,維持透亮、緊緻、彈潤。

  • 提升青春活力:幫助體內能量轉換與代謝,有助增強體力、延長續航力。

  • 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維持優良循環代謝,幫助管道流通順暢。

 

❤  NMN可以每天吃嗎?NMN有副作用嗎?

NMN是天然存在於人體內的成分,許多食物如花椰菜、番茄也都含有少量NMN,因此只要選擇自然來源的NMN並適量補充,並不會產生副作用;且臨床測試結果顯示,NMN在合理劑量範圍內對人體並無不良影響,因此很適合每天補充,來獲得較好的保養效果;但這裡要提醒大家,每日攝取量需低於1200毫克。

 

❤  注意NMN挑選3大誤區!NMN的「來源、含量」都是關鍵!

誤區1:沒有真正添加NMN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NMN產品,只是用類似的成分來混淆消費者,如: 

X 花椰菜、酪梨萃取物:這些成分可能含有NMN,但含量極低,很難達到有效保養。

X 維生素B3/菸鹼酸:部分廠商宣稱菸鹼酸會在人體內轉化為菸鹼醯胺,而後再轉換為NMN,然而人體補充維生素B3後,不一定會在體內產生這樣的轉換,這樣的說法其實是在誤導消費者。

因此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選擇成分清楚透明,明確標示含有「NMN/β-菸鹼醯胺單核苷酸」的產品。

 

誤區2:NMN含量過低

就算產品有明確標示含有NMN,大家還要注意「劑量」也很重要,有些產品僅是為了行銷訴求,少量添加NMN,事實上並不能達到有效保養。挑選時要注意劑量是否明確標示,最好能附上檢驗證明,來證實所添加的NMN含量。

 

誤區3:NMN非合法來源

國內目前僅通過安全性較高的天然來源NMN,國外許多產品皆是經化學純化,在台灣禁止使用及販售,因此較不建議從國外平台訂購或代購,以避免買到違禁品;而目前合法、且可達到一定純度的NMN為「酵母來源」,推薦大家可將其作為優先選擇。

 

❤  真正有效、合法的NMN推薦—BHK′s酵母NMN喚采膠囊

  • 酵母來源NMN,高規格定量25%NMN

  • 嚴選國際兩大專利成分,複方保養更加乘

  • 美國專利核醣複合物,臨床試驗證實提升體內NAD+濃度

  • 第三方權威機構,檢驗證實NMN含量高達「107,544 ppm」

 

 

 

❤  Q&A|BHK's 酵母NMN喚采膠囊

Q:BHK's 酵母NMN喚采膠囊 食用方法?

A:每天2粒,於空腹以開水吞食,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Q:BHK's 酵母NMN喚采膠囊 注意事項?

A:因成分來源天然,顆粒色澤略有深淺不同乃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Q:BHK's 酵母NMN喚采膠囊 素食者可以吃嗎?

A:本產品為純素,茹素者請安心食用。

Q:BHK's 酵母NMN喚采膠囊 幾歲可以吃?

A:建議2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