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功效好處多!納豆激酶是什麼?跟紅麴又有什麼不同呢?,BHK's Official Website︱Taiwan NO.1 Health Foods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納豆功效好處多!納豆激酶是什麼?跟紅麴又有什麼不同呢?


當長期飲食不均與生活習慣不良,就會增加管道阻塞及循環卡關的風險,開始會出現呼吸不順、行動緩慢等症狀。近年來,國人對健康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去購買納豆的保健產品,來維護管道暢通,但你知道『納豆』其獨特的營養成分是什麼呢?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深入探討納豆的神奇功效,及如何挑選!

 

❤  納豆是什麼?對人體有什麼保健功效

納豆是一種源自日本的傳統發酵食品,主要由大豆製成。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K2、纖維和抗氧化劑,是一種極具營養價值的食物。而納豆中的『納豆激酶』是一種特有的酵素,具有強大的生物活性,它在人體內發揮多種作用功效。

▲促進體內代謝

▲調節生理機能

▲增進循環力

▲管道暢通不堵塞                      

 

❤  納豆搭配複方更有感?

國際研究證實,納豆若搭配紅麴、輔酵素Q10、維生素E、維生素D等營養素一起食用,對維持管道順暢流通有很大的輔助效果。

 

❤  誰適合吃納豆保養?

納豆中的納豆激酶對管路健康非常有幫助,特別是外食族、銀髮族,或是已經有健檢紅字的人來說,納豆保健食品可以作為提前預防及保養,持續補充讓循環更順暢。

 

❤  納豆VS.紅麴一次搞懂

納豆和紅麴是最常被選擇當管道保養的保健產品,但他們關鍵成分和功效都大不相同,這邊就教各位要如何挑選。

納豆是將煮熟的大豆透過發酵而成,而其關鍵成分「納豆激酶」,有疏通管道壓力、維持體內循環等功效;而紅麴則是由糯米發酵而成,其中紅麴菌素,又稱「Monacolin K」,可以降低壞醇,促進身體代謝,兩者對於管道健康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  管道疏通推薦 BHK's 納豆+Q10

  • 含有科學定序的納豆激酶

  • 高吸收、分子小的納豆胜肽

  • 添加專利輔酵素Q10,管道循環更加乘

  • 擁有多篇文獻實證,納豆保健品

 

❤  Q&A|BHK's 納豆+Q10

BHK's 納豆+Q10 食用方法?
每天1粒,於晚餐後以開水吞食,欲加強者建議每天2粒,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BHK's 納豆+Q10 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婦女、十五歲以下孩童及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人,以上族群皆不宜食用。

BHK's 納豆+Q10 素食者可以吃嗎?

本產品採用腸溶膜衣錠,素食者不建議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