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醇, 膽鹼肌醇, 懷孕肌醇, 助孕, 肌醇推薦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什麼是肌醇?想懷孕可以吃肌醇+葉酸嗎?吃多久有效?


健康意識當道,許多人都開始注重身體保健,尤其是
備孕中的女性,更是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想孕可以吃肌醇,所以想孕朋友們都很好奇「肌醇」對於備孕到底有什麼實質上幫助呢?肌醇有什麼副作用嗎?需要吃多久有效呢?

今天就為辛苦備孕的妳以及好想懷孕的妳一一解答。

 

❤  什麼是肌醇?

肌醇(Inositol)是一種水溶性營養素,俗稱為維生素B8;肌醇在自然界中代表的是一群物質,約有9種不同的立體異構體存在,以myo-inositol形式最常見,生物利用率也最高;在女性的生理方便扮演著極為重要的傳遞訊息及供給營養的角色,許多研究表明,女性可藉由補充肌醇來幫助體內生理發展更為成熟、提高好孕指數

國際知名的新英格蘭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1999年的研究發現:86%有生理機能困擾的女性,補充肌醇6-8週後,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  哪些食物中含有肌醇呢?

肌醇多存在於穀類如玉米、小麥、燕麥、橘子、葡萄柚、甜瓜、高麗菜,以及動物內部器官等等。

 

❤  肌醇的作用是什麼?如何幫助好孕?

肌醇不僅可以與膽鹼在體內合成卵磷脂,還可以幫助體內負擔的新陳代謝,藉由與體內酵素的作用,達到生理機能更為成熟。許多文獻也證實,服用肌醇可以幫助生理狀態成熟、提升幸運指數、孕育合適寶寶的落腳環境,這類研究以義大利米蘭之聖拉菲爾(San Raffaele)醫院Papaleo醫師,在2008年生育醫學雜誌《Fertility & Steriliy》所發表的最為著名。以生理有狀況的女性來說,從分子生物學角度去分析,肌醇本身是體內代謝的傳導物,可以調整其作用,而該類女性本身對於代謝較不敏感,因此這類女性可以藉由肌醇啟動相關的代謝的作用,進而調整機能的產出品質

 

❤  肌醇有什麼副作用嗎?長期吃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嗎?

肌醇是維他命B8,亦廣泛存在天然食物中,至今未發現肌醇對於體的副作用,由於肌醇是水溶性的,所以即使多吃也只是由人體排出,不會造成多於負擔請無需擔心;若是正在接受醫生的療程或服用藥物者,建議可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進行食用;提醒,發現懷孕後應立即停用

 

❤  食用肌醇有什麼注意事項或建議方法嗎?

備孕期間若使用肌醇調理,建議避免磺胺類藥物、食品加工物、酒精與咖啡因;可搭配維生素E一同食用,可讓好孕機率提升到最佳狀態

 

❤  來自成功懷孕媽媽們的喜悅!他們都吃BHK's 孕媽咪肌醇!

 

❤  Q&A|BHK's 孕媽咪肌醇

Q:BHK's 孕媽咪肌醇 功效?

A:肌醇可以幫助好運喔~也有添加足量的葉酸幫助創造更適合備孕的環境喔;肌醇+葉酸是備孕期間重要的營養素之一,也是人體所需維生素喔。

Q:BHK's 孕媽咪肌醇 食用方式?

A:建議您每天1-2次,1次1粒,於餐後以開水吞食,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

無益喔。

  • BHK's 提醒您:建議固定一餐餐後食用。若是要加強補充,則建議早晚餐後各1粒喔。

Q:BHK's 孕媽咪肌醇 注意事項?

A:一般人均可食用,特殊疾病請詢問醫生。

  • BHK's 提醒您:懷孕後請立即停止食用,改為食用孕媽咪綜合維生素補充營養。

Q:吃了BHK's 孕媽咪肌醇才發現懷孕有關係嗎?

A:沒有關係的,請您確認懷孕之後立即停止食用就可以囉~請安心。


Q:哺乳能吃BHK's 孕媽咪肌醇嗎?

A:可以的。但如果沒有備孕計畫,只是要補充營養,建議吃綜合維生素。


Q:BHK's 孕媽咪肌醇要吃多久?

A:建議補充3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