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馬鞭草,口服抗痘,淨痘,吃的抗痘推薦,口服A酸,淨荳膠囊副作用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淨荳保養有效嗎?BHK's淨荳膠囊效果好嗎?成分、評價一同解析


在青春期時,我們都長過大大小小的紅豆,很多人都有疑問,
為什麼我過了青春期還會冒紅豆呢?

而且分佈位置不只在臉蛋,連背部、深V線前都會有…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先來了解瑕疵凸起的種類!

一般來說,瑕疵種類可分為芝麻點點與紅豆類型,區別在於有沒有紅通通的不適感,芝麻點點不會造成不舒服,但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感覺,加上看起來不美觀,所以許多人會使用青春棒、泥膜或具有黏性的貼劑來清除,但是,若使用清潔力過強的產品,容易導致基底缺水偏乾,油水失衡的情況下反而更容易冒出芝麻點點與小紅豆;使用青春棒或黏著性產品來清潔,若後續保養處理不當,容易導致受傷而留下瑕疵

 

❤  為什麼會有芝麻點點跟紅豆呢?

芝麻點點與大小紅豆是最常見的机底困擾之一,芝麻顆粒造成的原因可能是天氣悶熱、油的產生、或是本身偏油性、基底無法正常代謝、彩妝與髒污未清潔乾淨等等,讓臉蛋或全身無法正常透氣呼吸,進而造成「芝麻點點」誕生。當芝麻處理不當,就有可能演變成紅豆,加上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清潔不當都會影響發展的程度。

 

❤  我該如何讓基底狀況變好呢? 如何保養才能讓他不再一直冒?

照顧面子問題不可馬虎,多點耐心與細心,迎來無瑕的面貌

  • 適時向醫生諮詢,並遵循醫生指示

  • 養成規律作息、良好的飲食習慣

  • 確實做好臉部清潔及卸妝

  • 選用溫和的保養品並注重油脂的控制與飽水潤澤

  • 調適情緒並放鬆心情

當具備以上條件後,建議可搭配「淨荳膠囊」一起使用,藉由體內調理更可以達到深層淨顏的效果

 

❤  他們都推薦BHK's 淨荳膠囊來抗荳!

小野娜莎:

青春小姐姐經常在生理期時冒紅豆!

淨荳膠囊~可以從體質調理達到油水平衡、減少探頭的次數,

食品級的戰豆保養,還可以針對全身性來保養,連價格也是佛心來著!

天然萃取成分讓我吃的很安心,真的是真心推薦唷!

 

Dora妍希:

我長期被大大小小的紅豆困擾著…身邊朋友超多人推薦我吃BHK’s的淨荳膠囊,

我吃了半個月後發現效果真的很好耶!不僅Say Hi的次數少了,連狀況都穩定很多~

不含西藥、無副作用,有了它之後~我出遠門都要帶著它!

 

龍龍 Gina:

我是很容易冒紅豆的人,自從吃了BHK’s淨荳膠囊後臉蛋變得很平滑,小芝麻顆粒也少好多~

以前生理期都會探頭,要很長的時間才願意下台,自從吃了之後~,安撫的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耶!

 

Verona安晴:

作息不良容易冒出小紅豆,BHK’s淨荳膠囊含有:檸檬馬鞭草、鋅、維生素A.C.B6,增進皮膚健康,抗氧化作用、油水平衡,不讓荳子熬出頭,零荳計劃做好做滿!

 

❤  Q&A|BHK's 淨荳

Q:BHK's 淨荳膠囊吃多久有效?

A:吃的保養需要長時間來調理,建議至少持續補充1~2個月左右。

Q:BHK's 淨荳膠囊的食用方式?

A:每天1粒,於餐後以開水吞食。欲加強者建議每天2粒,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建議搭配溫和清潔與維持水潤等保養品。

Q:BHK's 淨荳膠囊的注意事項?

A:孕婦及特殊疾病患者,不建議食用。

Q:BHK's 淨荳膠囊與淨巴膠囊差別在哪裡?

A:淨荳膠囊主要是在調理机底油水平衡,淨巴膠囊主要可幫助激透無印建議兩者搭配補充,對於机底更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