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倍高鈣,檸檬酸鈣,天然鈣,補鈣推薦,海藻鈣,缺鈣症狀,骨骼與牙齒健康,小孩鈣質攝取,青少年成長發育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小孩缺鈣怎麼辦?吃鈣片有效嗎?鈣質是成長必須營養,營養師推薦兒童倍高鈣粉,幫小朋友聰明補鈣!


根據衛福部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發現台灣有99%兒童鈣質攝取不足,因為大多數人沒有每天喝牛奶的習慣,再加上外食、挑食、營養不均衡等情況,讓兒童缺鈣的情形愈發普遍。

鈣質是人體中含量最高的礦物質,對骨骼、牙齒的健康更是關鍵性的營養,那麼孩子鈣質攝取不足怎麼辦?兒童補鈣只喝牛奶夠嗎?帶你認識如何幫小朋友補鈣、最適合兒童的鈣質補給~

 

❤  鈣質對幼兒、兒童、青少年成長發育的重要性

對於成長階段的孩子來說,鈣質是非常重要的營養素,補充足量的鈣質不但有益於發育、生長,更是為日後的骨骼健康奠定基礎。

鈣除了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之外,還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與神經的感應性,對人體的正常生理系統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衛福部建議之兒童、青少年每日鈣攝取量:

4~6歲:600mg

7~9歲:800mg

10~12歲:1000mg

12~18歲:1200mg

 

❤  補充哪些食物可以幫助小朋友攝取鈣質?

  • 牛奶

  • 豆腐、豆干

  • 小魚乾

  • 黑芝麻

  • 海帶

  • 深色蔬菜

  • 起司

  • 優格

 

❤  鈣可以從飲食中攝取,為什麼小朋友需要額外補鈣?

鈣質是一種身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礦物質,必須從食物中攝取,雖然魚、肉、奶、蔬菜等食物中都含有鈣,但能被人體吸收利用的比例卻有限,需極大量補充才能達到建議攝取量,因此額外補充鈣質營養品,會是較好的做法

除此之外,補充鈣質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間斷」,長期攝取才能將體內的鈣維持在穩定的濃度,幫助整體的骨骼與機能健康,因此選擇額外的鈣質補充品,更有利於每日補充。

 

❤  如何挑選適合兒童補充的鈣片/鈣粉?

1、高吸收率

補充鈣質,最關鍵的就是「吸收率」,因此除了鈣含量之外,也要選擇好吸收的鈣形式,並留意是否含有增進鈣質吸收的複方成分。

市面上最常見鈣形式為碳酸鈣、檸檬酸鈣兩種,但碳酸鈣在酸性環境容易產生二氧化碳,有些人吃完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相比之下,溫和的「檸檬酸鈣」,會較適合小朋友每日補充。

 (鈣質吸收率比較:檸檬酸鈣>牛奶≧海藻鈣>碳酸鈣>蔬菜)

 

2、配方中添加維生素K2

國際文獻指出,要維持骨骼健康,維生素K2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可幫助鈣質留存、促進骨骼的鈣化,讓小朋友發育更茁壯。

 

3、配方中添加維生素D

在維生素D的作用下,鈣吸收率可增加30~40%,對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促進釋放骨鈣、維持血鈣平衡都很重要。

 

4、不含人工色素,安全、品質檢驗合格

 

❤  Q&A|BHK's 兒童倍高鈣粉

Q:BHK's 兒童倍高鈣粉 食用方法?

A:每天2次,1次1包,可搭配開水食用;3歲以下每天1次,多食無益。

Q:BHK's 兒童倍高鈣粉 注意事項?

A:1. 建議緩慢倒入口中,請小心嗆口。

2. 適合全家大小食用,孩童可加入少量冷水中混和後食用。

Q:BHK's 兒童倍高鈣粉 素食者可以吃嗎?

A:本產品為純素保健食品,請安心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