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Omega-3,EPA,DHA,吃魚油的好處,魚油功效,高濃度魚油,88%魚油,rTG魚油,魚油推薦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高濃度魚油的好處與功效,88% Omega-3魚油怎麼吃最有效!


魚油對人體的好處很多,但你知道魚油怎麼挑嗎?

魚油中含有人體必需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有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而現代人經常外食、營養攝取不均衡,飲食習慣也趨向高油、高鹽、高糖的三高飲食,因此非常適合補充魚油來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至於如何挑選有效的魚油,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濃度愈高愈好,但其實濃度並非判斷魚油功效的唯一指標,魚油型式、魚種來源、安全性也非常重要,今天就一起來了解高濃度魚油怎麼挑吧!

 

❤  了解Omega-3對人體的重要性

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無法自行生成的營養素。Omega-3在人體中的分布極廣,對維持健康機能相當重要。

Omega-3又包含DHA、EPA兩種:EPA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保持循環通暢,減輕管道壓力並維護彈性;DHA則是對思考與晶亮很重要的營養素,可以維持思緒靈活、敏銳舒適。

 

❤  為什麼要吃高濃度魚油?

人體對於油脂的吸收是有限的,魚油中Omega-3濃度愈高,我們能確實吸收的有效成分就會越高,也能避免攝取其他不必要的脂肪酸。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每日應攝取300~500毫克Omega-3以維持人體健康;美國心臟協會AHA則是建議攝取650~1000來達到保健效果。

要從日常飲食達到建議攝取量是很難的,因此想加強維護健康、沒有吃魚習慣的人,都應該選擇濃度更高的魚油。

 

❤  誰適合吃高濃度魚油?

  • 銀髮族

  • 健檢亮燈、高指標族群

  • 外食族、飲食高油高鹽

  • 上班族、忙碌壓力大、經常熬夜

 

❤  高濃度魚油怎麼挑?

1.      Omega-3濃度達80%

濃度是影響魚油保健功能的重要關鍵,國際研究證實,魚油Omega-3濃度達到80%以上,可以達到較好的調節效果。

 

2.      rTG型魚油

天然的TG型魚油,是人體最好吸收的形式,將它酯化後會變成濃度更高的EE型,但需要經過轉換才能被吸收利用;而rTG型魚油正是將EE型魚油再度轉換為TG型式,兼具了高濃度與好吸收的優點,因此在選購高濃度魚油的時候,推薦優先選擇rTG魚油喔。

 

3.      深海小魚

近年來海洋污染問題嚴重,體型較大的魚類可能累積較多毒素與重金屬;因此推薦選擇遠洋深海、生命週期較短的小型魚種,既能避免重金屬危害,也能維護海洋生態。

 

4.      超臨界萃取

萃取技術是決定魚油品質的關鍵,目前市面上魚油的萃取方式大致分為「超臨界萃取」和「分子蒸餾」兩種,超臨界萃取的魚油濃度更高、雜質更少,可去除重金屬等物質的殘留,是食用上相對安全的魚油萃取方式;此外,蒸餾得來的魚油,在高溫萃取過程中,可能破壞Omega-3並造成油脂變質。

 

5.      國內外認證與檢驗

國際間也有針對魚油檢測和認證的第三方組織機構IFOS,獲得IFOS的五星認證代表該魚油在新鮮度、功效、穩定性、安全性等各項指標,都符合全球最高檢驗標準。

 

6.      食用感受

「不好吞、有腥味」、「每天要吃很多顆」是許多人對魚油敬而遠之的理由,但隨著純化、淨化技術的進步,市面上也逐漸有小顆、好吞、無腥味的魚油,且每天只需要吃大約2粒就能達到需求劑量,購買之前不妨多加比較喔。

 

❤  魚油怎麼吃最有效?

魚油的最佳補充時機是飯後或是隨餐食用,因為食物中的脂肪可以提升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吸收效果,推薦在一天吃得最豐盛的一餐來補充魚油。

 

❤  Q&A|BHK's 88% Omega-3 頂級魚油

Q:BHK's 88% Omega-3 頂級魚油 功效?

A:選用專利高濃度rTG型魚油,每粒含EPA+DHA高達88%以上,有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高單位小巧好吞服,推薦銀髮族、外食族、健康紅字者。 

 

Q:BHK's 88% Omega-3 頂級魚油 食用方法?

A:每天1-2粒,於餐後以開水吞食。1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Q:BHK's 88% Omega-3 頂級魚油 注意事項?

A:1.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者,例如:阿斯匹靈…等凝血功能不全者及嬰幼兒、孕婦或糖尿病患者,食用前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2. 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