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代言】孕期益生菌推薦,懷孕打造好體質,排便順暢不卡卡|BHK’s孕媽咪益生菌,BHK's Official Website︱Taiwan NO.1 Health Foods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熊熊代言】孕期益生菌推薦,懷孕打造好體質,排便順暢不卡卡|BHK’s孕媽咪益生菌

懷孕可以吃益生菌嗎?懷孕哺乳期間,孕媽咪自身的保護力非常重要,而人體的防護機制,是少不了「好菌」的!研究指出,益生菌有益孕哺期間的母嬰健康,但媽咪們須注意,益生菌種類與功效繁多,如何挑選可是大有學問!

 

BHK’s孕媽咪益生菌專為孕期體質打造,選用2大專利好菌,菌株經醫學臨床測試,為孕婦調整體質,守護消化道與私密環境,一包即含有250億滿滿好菌,更適合孕期補充,還是少數獲得潔淨標章認證的孕期益生菌,安心更有保障!

 

女星熊熊卓毓彤:「補好菌,和寶寶一起更健康!」

熊熊是BHK’s孕媽咪益生菌的愛用者,大讚「這是她吃到最有效的益生菌」,孕期開始補充益生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保護力變好,比較不容易受到天氣變化影響,輕鬆面對外在挑戰;孕期最容易遇到的排便問題,補充好菌後也迎刃而解,順暢超有感!

 

熊熊大方分享了食用體驗,懷孕後很多媽咪會有口味改變、對味道敏感的煩惱,她表示選擇BHK’s,完全不擔心這些問題,因為孕媽咪益生菌的粉包非常好吃,聞起來沒有味道,吃起來也不會甜膩,懷孕1天1包,讓自己舒適度過孕期,同時為寶寶建立好體質

 

榮獲《Clean Label》雙潔淨認證,最純淨的好菌!

BHK’s孕媽咪益生菌採取嚴格食安標準,無添加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等,減少不必要的加工與食品添加劑,獲得「雙潔淨認證」,給孕媽咪最安心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