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錠, 消水腫, 梨型體質, 紅豆輕窕錠, 消水腫推薦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紅豆功效有哪些?紅豆水、紅豆錠哪個消除水分效果好?藥師這樣推薦


到了下午總感覺鞋子緊緊的,用手按壓小腿5~10秒,凹陷的地方要過一段時間才回復,可能是體內濕度過高了!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這種時候,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跟生理期的女性。

是什麼造成水分卡在體內?台、日女生大愛的紅豆水,據說可以排掉體內多餘的水分和廢物,真的有效嗎?

 

❤  為什麼水分會滯留在身體裡?

造成體內積水的元凶就是「鈉」!

我們攝取的鈉大多來自食鹽(氯化鈉),當我們吃了太多鹽,身體會儲存大量的水來降低鈉的濃度。若想要解決,最好的方式是減少鹽分攝取,並提升體內循環、加強排水喔。

當體內鹽分過高的時候,也可以增加鉀的攝取,它能降低鈉濃度,並調節體內的水分。但無論是鈉還是鉀,都要注意攝取量才更健康喔。

 

❤  檢查一下,你是不是積水體質?

  • 重口味

  • 久坐久站

  • 冰飲戒不掉

  • 上窄下寬西洋梨

  • 步伐沉重、蘿蔔拔不掉

  • 早晨、經期變身麵包超人

 

❤  紅豆有什麼功效?對排水有用嗎?

紅豆是一種低脂、高蛋白的穀類,含有豐富的鉀,對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提升代謝、調整體質非常有用

除此之外,紅豆還有豐富的鐵、膳食纖維、維生素B、C、E,營養價值非常高

 

❤  紅豆該怎麼吃?喝紅豆水有用嗎?

紅豆是澱粉類食物,在烹調過程中會流失大量營養素,尤其是煮成紅豆湯之後,只剩下不到10%的纖維、礦物質和維生素,更不用說紅豆湯都會添加許多糖分,小心排水失敗還攝取了多餘熱量。

紅豆水則是通過「不煮破紅豆」的方式來避免攝入過多澱粉,但要提醒你,紅豆水保留的營養素很少,甚至低於紅豆湯。若要自己在家煮紅豆水,烹調過程要很小心,煮完的紅豆如何處理也是難題。

若想去除滯留的水分,不妨挑選將高濃縮萃取的紅豆產品,不但方便、效用更好,對身體的負擔也更少喔。

 

❤  紅豆錠、紅豆茶、紅豆水怎麼挑?要注意什麼?

1.製作方式

有許多紅豆產品是直接將紅豆磨成粉,不但無法去除澱粉還會有生豆的味道;也有部分會先將紅豆蒸熟後再乾燥磨粉,但這樣的作法又會讓營養流失,所以選擇產品時記得確認製作方式,濃縮萃取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2.鉀含量

若要確定紅豆產品是否能發揮排水效用,鉀的含量是一個大指標,挑選時可以參考營養標示,挑選鉀含量較高的產品。

3.便利性

有些紅豆產品需要熬煮或沖泡,除了麻煩之外,也容易造成營養流失;也有部分產品是可以即飲的,但容量、重量較大,攜帶不便,錠劑或小包裝的紅豆產品會更方便每天補充。

4.安全檢驗

市面上的紅豆產品非常多,挑選時一定要選擇經安全檢驗合格、產品標示透明清楚的產品,別忘了還要檢查營養標示,確認產品有無其他添加物。

 

❤  想排掉水分,還能怎麼做?

  • 正常作息

  • 飲食避免高鈉、高油

  • 久坐族定時起身活動

  • 白天多喝水,幫助排去鹽分

  • 適當運動伸展,並搭配泡澡、按摩活絡

  • 睡前抬腿10分鐘(抬腿角度不宜過大)

  • 多吃高鉀食物(每100公克有200毫克以上的鉀,就屬於高鉀食物)

 

❤  BHK′s紅豆輕窈錠有效嗎?看看模特兒、網紅們的評價

Mao.毛毛:

超厲害的BHK′s紅豆輕窈錠,我在逛街後一定會來一顆,30倍的濃縮紅豆,比紅豆水還要方便、有效,就算睡前不抬腿,也不用擔心隔天會浮浮不舒服~

 

Sami 陳渝心:

因為喜歡潛水,常常有體內積水、浮浮的問題,還好朋友介紹了BHK's紅豆輕窈錠,小小一顆就能排水、促進代謝,吃了一個月覺得好了,完全拯救了我,還讓我氣色變很好呦!

 

主持人凱特Kate:

常常主持活動站整天,讓我循環代謝很不好,如果再加上熬夜,隔天狀態真的慘不忍睹!當我知道BHK′s有紅豆輕窈錠超級開心的!一錠就能排水、促進代謝、補滿好氣色,很推薦久站久坐、代謝差、常吃重口味的朋友們~

 

菁 Jing:

最近一直浮浮怎麼行!幸好發現了BHK's紅豆輕窈錠,其實每次要喝下很多紅豆水真的蠻辛苦的!這個一顆就有30倍紅豆濃縮精華,超級方便~還加了紅葡萄葉來加強代謝,讓我狀態好了很多,真心推薦給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排水真的很簡單~

 

❤  Q&A|BHK's 紅豆輕窕錠

 

Q:BHK's 紅豆輕窕錠 食用方式?

A:每天1粒,餐後以開水吞食,欲加強者建議早晚各1粒,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Q:BHK's 紅豆輕窕錠 注意事項?

A:1. 腎臟病患者,請先諮詢醫師。

2. 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Q:BHK's 紅豆輕窕錠 素食者可以吃嗎?

A:本產品為純素,茹素者請安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