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c, 長效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光萃維他命C, BHK維他命C雙層錠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介紹維他命C的完整功效,維他命C攝取多少劑量才有效?這樣選就對了


維他命C(vitamin C)又稱做維生素C與抗壞血酸,
是人體每日不可缺乏的水溶性維他命之一,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所以須由食物中取得

根據台灣國民營養調查發現,20-30%的成年成每天所攝取的維生素C都不足,甚至在19-30歲的成年人當中,超過1/3的人口數都有攝取不足的問題,而癮君子普遍皆缺乏維生素C。 

 

❤  維生素C的主要功能

  • 促進傷口癒合

  • 縮短不適時間

  • 增強健康機制

  •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 促進鐵的吸收

  • 具抗氧化作用

  • 幫助基底透亮還原、養顏美容

  • 預防環境傷害顏值與表層

  •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 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  為什麼要額外補充維生素C呢?

若是每天都可以攝取天然食物的維他命C,也就不需要特別補充維他命C,但是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很少攝取天然的蔬菜水果,加上烹調的方式也會影響維生素C流失的多寡,想以自然的方式攝取維生素C比較難達到一日的攝取量。

 

❤  天然維他命C與合成維他命C哪個比較好?

口服維他命C的萃取來源大致可分為天然萃取與人工合成,就化學結構來說,天然的和合成的維他命C(抗壞血酸)是相同的,生物活性沒有已知的區別。

在至少兩項研究試驗中,研究了天然來源與人工合成的左旋維他命C(L-ascorbic acid)的生物利用率差異,結果發現兩者並沒有臨床上的顯著差異。

另外,由於天然食物中的營養成分非單一存在,研究指出,若攝取時搭配其它營養素,如:生物類黃酮、維生素E等,能產生相輔相成的綜效,提升彼此的生物利用率

 

❤  維他命C怎麼選?怎麼吃?網紅都選擇這個牌子!

Apple夏妤:

我很喜歡吃水果,因為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但是在外工作比較忙,沒辦法每天好好的補充營養,所以攜帶方便的維他命C錠就是我最好的選擇~之前看朋友在吃BHK’s的光萃維他命C,立刻被推坑!!為什麼選擇BHK’s呢~一粒含有500mg的C,相當8粒奇異果,獨家雙層錠劑,讓營養吸收不間斷~吃了一陣子明顯覺得素顏時的氣色也很好,熬夜火氣大也有助傷口癒合。

 

Vika

很多人問我,我工作這麼常曬太陽、又經常晚睡,到底都怎麼保養的呢?!我都是用BHK’s 光萃維他命C來照顧一直以來很累很辛苦的身體~當初吸引我的地方是:速崩層與緩釋層,可以加強吸收效果真的很厲害,我還會搭配膠原蛋白一起吃~~~氣色好、健康佳、還能維持澎澎臉!

 

車車:

我要跟大家推薦一個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適合吃的保健食品,BHK’s 光萃維他命C!像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容易加班的工程師、勞動力很大的服務業、沒得休息的家庭主婦,都應該要吃!!!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保持青春活力還能擁有良好的健康狀態。

 

憶憶Lady

最近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加上為了工作都常疏忽了體內營養素的缺乏,所以我選擇吃BHK’s 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每天吃一顆補足平常水果攝取不足的問題,提亮光澤度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  Q&A|BHK's 光萃維他命C

Q:BHK's 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功效?

A:光萃C主要是抗氧化作用,並能協助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與鐵質的吸收

Q:雙層錠是什麼意思?

A:本產品採用雙層式錠劑分為速崩層與緩釋層;速崩層的快速作用能迅速滋補能量,展現神采奕奕;緩釋層則能在體內緩慢釋放、加強吸收,持續全天候的抗氧化守護。

Q:BHK's 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食用方式?

A:每天1粒,餐後以開水吞食;欲加強者建議每天2粒。1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 BHK's提醒您:1日2粒是加強補充,不建議長期補充2粒。

Q:BHK's 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與 維他命C500 差別在哪裡?

A:兩款都可以幫助透亮以及增強防護力,維他命C的含量都是500mg。

光萃維他命C是速崩+緩釋雙層錠型,可以提供體內一整日的營養補充;C500是防潮錠型,並添加鋅+硒,迅速吸收足量補充